日本Saint Marc 控股集團/讓子公司繼承中國事業

日本Saint Marc 控股集團在2月15號宣布,將本公司在中國的業務分割成立公司,讓子公司Saint Marc Grill(西餐料理公司)繼承。
本集團於2006年轉型成持股公司,以多業態的方式開展外食連鎖。轉型成持股公司的本公司承擔著與外食業共通的管理、店鋪開發、營業情況開發、(員工)教育等,以及策劃如何讓事業管理更有效率化。關於事業的執行,通過轉交給事業子公司並明確表示責任及權限、提高顧客滿意度而致力經營。
Saint Marc的中國事業在2008年4月以廣東炒飯分公司化後,2020年3月Saint Marc控股以擁有的營業情況開發、商品開發等能力加強中華營業狀況為目的,以此進行吸收合併。合併後以中國事業部為主進行活動。關於中國事業,擁有店鋪運營技術的Saint Marc Grill作為運營主體,希望能夠進一步加強中華營業狀況,因此進行了公司分割。2020年3月期中國事業部的營業額為16億1000萬日圓。

[2021年02月1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