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雜牌嚮導招募計畫」開跑 號召100位網紅玩遍台灣

雄獅集團的「雜牌嚮導招募計畫」2月2日正式開跑,活動時間至4月9日晚上12點截止。此活動預計號召100名熱愛旅遊、擅於分享,對文字、攝影擁有熱情的各領域網紅,且本身已經在社群上具有一點影響力,更同時渴望更大舞台展現自我。
呈現的形式不拘,不論是用一張照片帶動跟拍風潮,或是透過拍攝精彩的影片讓人彷彿身歷其境。只要加入雄獅集團的KOL號召計畫,就有機會免費玩遍全台灣各大熱門旅遊景點,甚至還能享有雄獅集團產品銷售營業分潤,讓網紅們能夠實現流量變現金的夢想。
雄獅集團從2009年成立主題旅遊部,提供旅客具有多樣主題性、市場獨特性的旅遊體驗,並領先業界創立「達人帶路」遊程,由極具個人魅力特質的專業達人領隊帶路、領團,提供更有溫度、有人情味的服務,使每趟旅程都能帶給旅客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而雄獅集團也長期投入強大的集團資源,致力於培育達人領隊,使他們將興趣與工作結合,並在集團的支持下成長茁壯,搖身成為在各專業領域具有指標性的KOL,並同時擁有眾多擁有共同興趣的支持者。
雄獅集團看準網紅經濟,旗下媒體公司—欣傳媒近期成立KOL專案團隊,並啟動「雜牌嚮導招募計畫」,目標預計招募100名雜牌嚮導。歡迎擅長經營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們加入,不論是旅遊、3C、生活、美妝、親子等各領域,只要是在網路上擁有自己的社群平台與忠實粉絲,並將自媒體經營得有聲有色,就有機會加入網紅號召計劃,獲選後將於5月25日開設「雜牌嚮導鳴日號專列」,預計送首波徵選上的KOL去搭乘時下最熱門的美學觀光列車「鳴日號」。
只要通過考核加入「雜牌嚮導招募計畫」,成為徵選上的KOL一員,雄獅集團將會定期舉辦KOL交流分享會,邀約網紅們一同交流、建立廣闊人脈。除此之外,也有機會受邀參與集團旗下傑森整合行銷之各項活動曝光,雄獅集團更提供機會,讓KOL們能搶先前往熱門景點踩線,免費體驗全台各地的酒店、飯店、餐廳等,甚至是參與欣傳媒自製的外景節目《雜牌嚮導》錄影、主持。
同時,欣傳媒也將提供授權素材,增加KOL們在社群平台上的內容豐富度,並運用雄獅旅遊與欣傳媒的行銷資源,如官方網站以及擁有75萬粉絲數的Facebook粉絲專頁,分享KOL們的社群平台,為這些「雜牌嚮導」帶來更多的社群聲量。最吸引人的是,除了提供旅遊體驗,還可以享有雄獅集團的活動出席與銷售分潤,幫助網紅們能夠實現將流量變現的夢想!
參加「雜牌嚮導招募計畫」的活動辦法,只需要於活動期間,上傳相關資料到活動網站,並分享給親朋好友來為讚聲投票,雄獅集團評審團隊將依候選人的個人平台活絡度30%、投稿遊記作品30%、網友票選+平台分享20%、自我介紹影片20% 四大項目做為評選標準,選出最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的KOL!

【經濟日報。楊文琪(2021.03.02)。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28731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