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集團「gonna共樂遊」積極展店 瞄準健康飲食商機

雄獅轉投資的欣食旅自創的餐飲品牌「gonna共樂遊」全新菜單登場,目前「gonna共樂遊」共有4家店,欣食旅總經理陳斯重表示,看好健康飲食市場商機,預計2021年會在信義、中山、士林、天母等找適合的地點再展新的店,希望能一季展一家店。
台灣旅遊業界領導龍頭-雄獅集團,自2017年跨足餐飲、於台北內湖成立首間「gonna共樂遊」後,以風行於歐美和澳洲的「快速慢食」(slow fast food)概念於餐飲市場大受歡迎,陸續成立仁愛概念店、南港店,即使2020年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產業,「gonna共樂遊」自2020年5月以來的累績營業額較前年卻逆勢成長30%,三家店的總營收一年已經突破1.2億。
另外,陳斯重表示,在疫後特殊餐飲結構下,外帶比例也隨之提升,相較疫前增加3到4倍之多。2021年「gonna共樂遊」致力將飲食文化帶往全新高度,把國外餐飲時尚潮流引進台灣後大舉更換菜單,增加以「法蘿麥Farro」為主食的穀物能量碗系列,除了跟上全球飲食潮流,更致力成為台灣健康餐飲領導品牌。
陳斯重進一步指出,一直以來皆以提供兼具健康、美味與創新的飲食為宗旨,期望透過「好肉好菜」的核心理念,持續推陳出新各式餐點,也說明了並不單純只追求好吃、好環境與好價值,還包含有益健康與具高營養價值的美食。讓gonna進一步成為擁有足以影響國人飲食與生活態度的品牌力量。
新菜單「Ancient Grainbowl穀物能量碗」系列中,有別於其他健康餐廳使用糙米,這回選用近年在歐美風行的健康穀物「法蘿麥Farro」。它屬於古代的穀物雜糧,產量少栽種困難,價格比現代小麥高,但由於麥穗的外殼比較堅硬,可妥善保護裡面的營養,富含優質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更兼具低熱量和飽足感的特性,因此繼藜麥與羽衣甘藍後,也成為當今最火紅的超級食物之一,不但能提升自我免疫力對抗COVID-19,高纖維、低GI的特性,更能降低心臟病和糖尿病風險。

【經濟日報。黃淑惠(2021.03.09)。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30511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