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桂冠×天竺鼠車車」聯名店來了!超萌週邊必搶

模樣可愛的「PUI PUI 天竺鼠車車」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療癒旋風。桂冠也宣佈,自4月12日起,將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全台獨家的「桂冠×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現場將有一系列天竺鼠車車的週邊商品,還有現煮的桂冠湯圓供民眾品嚐,打造充滿正能量的幸福體驗。
源自日本的「PUI PUI 天竺鼠車車」,乃是以天竺鼠為主角的羊毛氈定格動畫,其「PUI PUI」乃是天竺鼠車車的叫聲。動畫中共有馬鈴薯、西羅摩等5位主要登場的天竺鼠車車,由於角色可愛、劇情簡短單純,因此在台灣播映後,快速於網路上走紅,第一集在Youtbe的觀看次數已經累積超過770萬次。
身為天竺鼠車車首個聯名的台灣品牌,桂冠此次與PUI PUI天竺鼠車車攜手推出「桂冠x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預計將於4月12日至5月9日在華山登場。消費者於現場寫下心願便利貼,即可獲得限量「車車防疫口罩」1枚,同時另可選擇品嚐限量烹煮的桂冠湯圓。現場也會推出天竺鼠車車的造型保冷袋、環保野餐墊、限定陶瓷湯碗組、桂冠湯圓禮盒,僅限現場預購。消費滿額,還可有機會獲得「手作天竺鼠車車湯圓」教學課程。
「桂冠x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自3月11日起開放網路預約,並於活動期間領取號碼牌入場。

【聯合報。陳睿中(2021.03.1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1015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