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30歲生日 全台千人大掃除

摩斯漢堡由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自日本引進台灣,3月12日為慶祝30週年開幕生日,由董事長林建元及各部門高階主管率領總公司百位同仁,串連全台287家直營店鋪夥伴們,於3月12日邀請各地鄰里顧客共超過千人,進行戶外社區清掃活動,一起愛地球守護環境。
安心食品總公司同仁及全台店鋪夥伴配戴30週年生日慶口罩,穿著制服及背心於店舖周遭社區及公園清掃,共同維護環境整潔,亦響應312植樹節永續精神。
1972年3月12日摩斯漢堡從東京成增站一個僅2.8坪的小店開始,創業之初,日本摩斯漢堡創辦人-櫻田 慧先生每天會清掃周邊店家的地面,他認為店鋪有乾淨的環境,才能讓經過的顧客感到心情愉悅,秉持敦親睦鄰的態度讓周邊區域的商店彼此有互動,而清掃的同時,也會增進每次與路過的顧客談話的機會,希望為顧客帶來元氣活力的一天。
為了紀念3月12日摩斯漢堡創立與感謝長久愛戴摩斯漢堡的顧客,因此將3月12日訂為全球摩斯漢堡生日。創辦人櫻田慧先生曾說:「如能做出對社會有貢獻的事,獲利自然隨之而來」。
摩斯漢堡始終秉持「貢獻人類、貢獻社會」的經營理念,以社區環境清潔行動慶祝2021年的3月12日生日,摩斯漢堡全體動員,包括總部與營運夥伴,於全台各店舖進行社區及公園清掃活動,同時也邀請顧客一同參與,讓顧客更加了解摩斯漢堡對於社區、環境的用心,並讓夥伴們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奉獻精神,也藉此創造正向的社會氛圍,讓前來摩斯漢堡用餐的消費者安心品嚐餐點,更連結社區打造幸福、健康、樂活的企業宗旨。

【中時。黃琮淵(2021.03.12)。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2003640-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