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瞄準澎湖 再推新玩法海上「花火船」

國外旅遊尚未解禁前,澎湖仍是國人能搭機離開本島「類出國」的好選擇,雄獅旅遊為迎接此波熱潮,已率先掌握業界資源,提供消費者澎湖聰明自主遊全攻略,帶來許多獨家的旅遊服務、多元遊程體驗,包含自主性高的自由行三日最低$5,590起,加碼贈送3日摩托車以及澎湖必玩夜釣小管。另外旅客還能加價搭配最新玩法「花火船」,帶領旅客搭船出海賞花火。
一年一度澎湖重大觀光盛事就屬「2021澎湖海上花火節」,繼2020年以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結合「漫威英雄主題」搭配煙火演出造成熱門話題後,2021年活動時間從4月22至6月28日,共計23場精彩煙火秀,延續往年廣受歡迎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演出,並萬眾矚目獨家加碼「LINE FRIENDS 明星角色主題」聯名花火秀。
「2021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來臨,雄獅旅遊提供不同族群的消費者全方位的遊程體驗,不管是喜歡享受自主規劃安排行程的自由行旅客、偏好團體旅遊行程的旅客或是獎勵旅遊客製化等企業戶,都能在雄獅旅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澎湖旅遊產品。雄獅旅遊在旅宿方面提供等級完整的酒店、民宿選擇。
在交通方面,提供旅客充滿異國感的飛機及海上跳島遊輪、麗娜輪等配套選擇,澎湖島上則是除了巴士、機車外,還有搭配花火節推出欣賞煙火最佳海上視角的「花火船」,以及打造出澎湖生態環保綠能島的「電動機車」等選擇。
而澎湖在地體驗的旅遊區域與遊程內容,也將含括得更深更廣,不僅能夠享受到多元深度主題菊島遊,走訪農家漁民以及特殊餐食等旅遊體驗,還能搭乘島可夢環島專車輕鬆走訪澎湖北環、東環、南環路線。而夏日即將來臨,出海遊程也是旅客最喜愛的遊程之一,雄獅旅遊2021年特別規劃了最新玩法,除了經典的北海吉貝沙嘴、南海南方四島、東海生態賞鳥外,還能夠走訪姑婆嶼無人島進行淨灘活動,龍蝦島體驗抓龍蝦的樂趣等等。
配合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雄獅針對自由行旅客特別推出全方位的澎湖自組遊,旅客可自由選擇海陸空交通、不同等級的酒店搭配,以及任選多樣行程玩法,自主搭配出不同的遊程,澎湖花火節聰明自主遊3日搭乘麗娜輪加酒店最低只要$5,590元起,就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出發澎湖賞最美花火,加碼贈送3日摩托車以及澎湖必玩夜釣小管。
另外還能自由選擇加價搭配最新玩法「花火船」,雄獅獨家掌握每個航次240個席位,帶領旅客搭船出海賞花火。選擇搭乘飛機參與花火節盛事的自由行旅客,入住以柚木特色打造峇厘島風格的星級元泰酒店,自由行3日午去晚回加贈海上花火船,只要$9,299元起。而選擇入住市區工業風小島遊主題旅店,四天三夜超值組合價格也只要$6,999元起。另外在星級旅宿方面,澎湖擁有許多五星等級酒店,澎澄飯店Discovery Hotel位於澎湖昇恆昌免稅店旁,擁有絕佳地理位置,入住免費使用健身房、高空泳池、高空籃球場、蒸氣室及烤箱、PLAY HOUSE等設施。
雄獅旅遊在花火節許多澎湖當地飯店供不應求的期間,獨家掌握了許多飯店房間的資源,入住星級澎澄酒店自由行機加酒3日遊只要$9,000元起,不僅保證有房且同時提供免費機場接駁,還加碼贈送全臺最大的室內極限體能挑戰休閒運動場—星探索門票,旅客安心現在就卡位,不怕旺季一房難求。

【中時。黃琮淵(2021.03.15)。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5003263-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