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激推!全新口味「小美珍珠抹茶雪糕」搶先登場,一支23元欠囤貨

抹茶控又有夢幻級冰品能夠嚐鮮!小美冰淇淋「黑糖珍奶雪糕」、「珍珠布丁雪糕」為網路話題爆棚的人氣冰棒必吃,2020年因應與「天仁茗茶」的聯名冰淇淋備受歡迎,也加推「913茶王珍珠雪糕」,讓更多人能隨手吃甜點。如今小美雪糕系列再度新推抹茶新口味,以招牌珍珠雪糕結合宇治抹茶,苦甜風味深受好評,3月15日起可於全聯福利中心購入。
美食部落客日前發現了這款雲霧系「小美珍珠抹茶雪糕」,新品採用濃郁的宇治抹茶,尬上彈牙的黑糖珍珠,口感豐富,而稍有苦味的抹茶中和了甜度,味道不甜膩。值得一提的是,雪糕內的珍珠量意外地多,讓她盛讚整體風味佳,值得入手。全聯一盒4入92元,平均一支23元,絕對是衝一波囤貨好時機!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1.03.15)。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31838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