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花生控一次滿足!OKmart再攜手「岩島成」推邪惡系新品

台灣烘焙市場1年約有800億產值從早餐、下午茶、放學點心,一整天都可以有麵包出場的機會,也讓超商近年皆致力開發各類烘焙產品搶攻商機。
OKmart2020年首度攜手日系烘焙品牌「岩島成」推出多款鬆軟美味的包餡麵包和吐司搶市,其中日式風味的奶酥麵包及紅豆麻糬麵包大受民眾歡迎,湯種吐司也是許多民眾回購熱門商品。這次宣布3月15日起再推出聯名新款「岩島成花生口味麵包」,採用岩島成湯種麵糰,再包進濃郁香醇、帶有顆粒口感的花生醬,既經典又邪惡的魅力,讓熱愛花生醬的民眾難以抗拒。
而除了日式聯名外,OKmart也不忘台灣本土味,另推出嚴選大甲芋頭的「菠蘿香芋」麵包,內餡芋泥嚴選品質穩定、口感綿密鬆軟的台灣大甲芋頭,再搭配酥脆香甜的菠蘿外皮,一口咬下口感超豐富,是繼先前推出的「芋頭流沙麵包」、「芋頭肉鬆麵包」2款熱銷甜鹹麵包後,最佳的芋頭系生力軍。OKmart預估,這2款新品的加入預期能帶動門市麵包2成的業績成長。

【聯合報。黃筱晴(2021.03.15)。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1878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