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夫.羅倫跨足租賃衣業

服飾品牌勞夫.羅倫(Ralph Lauren)以「The Lauren Look」進入北美精品服飾租賃業,提供包括新衣、二手衣和租賃服飾的訂閱制(Subscription)送衣到府服裝。
加入這項服務的會員每個月繳交125美元,就會有選定固定尺寸的各式服裝送到府上。
羅倫公司的創新和品牌長大衛.羅倫(David Lauren)表示:「這種方式讓我們接觸全新的商務模式,探索共享經濟,刷新我們對服飾消費的看法,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消費者未來衣櫥的需要和組成元素。」
會員必須先在列出他們偏好的服飾選項,接著由公司送他們選擇風格的服飾到府,會員租用完畢可以歸還,也可以按會員價購買。羅倫公司希望藉 The Lauren Look獲得顧客直接的意見,對顧客好惡有更深的了解。
The Lauren Look的服飾最後會捐給慈善機構。

(取材自3月2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