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味登化身忘憂早餐店 品讀生活故事

早餐店是台灣非常獨特的街角風景,伴隨著人成長,也串起每個小時代的共同生活經歷。食物的味道總藏著回憶,不論是蛋餅、豆漿、蘿蔔糕,抑或是漢堡、奶茶、三明治。食物就像是一條線索,透過味道喚醒人與人交織的故事。創立即將邁入35週年的「麥味登」就像是鄰里的老厝邊,一路伴隨著大家成長,同時也承載著不同世代的共同回憶,店內的場景或許會時移世易,但是熟悉的好味道始終依舊,當然不變的還有記憶力超強的早餐店阿姨,以及方便取得的帥哥封號。
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健康與美味的餐飲,麥味登持續提升食材品質與餐點組合,最新一季菜單日前上線,新菜單保留了經典菜色,但也納入更多台灣在地食材與蔬果,嚴選台農57號地瓜、台南11號天米、100%古坑柳橙與葡萄柚果汁、台灣青殼冬瓜熬製的冬瓜露,更致力推動所有食材無添加人工防腐劑,從源頭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熟悉的老味道變得更好,就像是藏於心中的故事,經過沉澱,只會愈發感人。適逢聯合文學、udn讀創故事(story.udn.com)合作出版的《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新書上市,已經升級為咖啡館氛圍的麥味登,也在直營門市推出「忘憂幸福組合餐」,透過品讀生活故事,將場景化身忘憂早餐店,尋回日常中的美好。
另外「蛋餅」是早餐店的經典菜色,同時也是貫穿《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一書中主要場景與角色的重要媒介。經典的蛋餅除了在口味上創新,還有沒有其它可能?麥味登2021年推出「握蛋捲餅」創意新吃法,讓
蛋餅不再是吃不飽的早餐配角,升級版的握蛋捲餅將時蔬嫩蛋包入蛋餅皮內,增加蔬菜攝取量,依喜好口味加入燻雞、德腸或豬排,再捲成可以手握、方便拿取的捲餅狀,裝入預設易撕口的紙袋包裝,每一口咬下都能嚐到餡料與餅皮的美味。經典蛋餅的「握、撕、咬」手握創意新吃法,不只便利,也讓吃早餐多點樂趣。

【聯合新聞網(2021.03.22)。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33436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