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Podcast 於2021年4月推出

安永(EY)會計師事務所力求多角化經營,4月1日起將推出Podcast節目「安永EasY Talk」,未來一周將播出一集節目,每季推出最新熱門系列主題,讓聽眾不論在通勤、休閒時間,都可以獲得安永稅務、法務等專業資訊。
現今全球趨勢、政經變化及產業發展變動快速,安永也持續開拓專業能力項目,除了審計與稅務服務以外,還提供諮詢、法律和策略與交易諮詢等多元化的服務內容,包括數位化、氣候變遷、資訊安全、舞弊偵查、稅務科技等領域。
「安永EasY Talk」開播首季為稅務話題,涵蓋「家族企業及財富基業長青的關鍵秘密」、「動盪經貿環境下,企業如何因應挑戰」、「稅務科技運用在企業的日常營運管理上」等議題。

【工商時報。林昱均(2021.03.24)。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24002710-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