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綠線3月25試營運 王品2020年底開5家新門店搶捷運財

台中捷運綠線3月25日開始試營運,也帶動捷運站周邊商機,讓周邊美食成為熱門話題。王品集團看好台中捷運通車商機,2020年12月起有5家新門店進駐,4家就在捷運站邊,總計台中捷運綠線18站、其中6站有15家門店,出捷運站「步行10分鐘」,能將王品美食吃透透。
王品集團看好台中捷運站邊商圈人流增加,尤其「文心崇德」商圈是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台中旗艦店2020年底進駐「文心崇德」站邊,被網友稱為最難訂的和牛火鍋店;緊鄰「石二鍋經典Fresh店」、「薈麵點」,附近還有西堤和陶板屋,形成「王品一條街」的特殊景象。
另外「水安宮站」靠近公益路餐飲商圈,預料在捷運通車後,戰況更激烈。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分析,水安宮站旁就是最富盛名的公益路商圈,之前疫情影響不少店家歇業,隨著疫情趨緩,以及捷運通車,再加上大型連鎖餐飲集團積極展店,可望讓公益路商圈重新吸納觀光人潮,重回榮景。
王品集團在公益路商圈原本就有西堤、石二鍋、12mini,看好捷運通車效應,「享鴨」和「聚北海道鍋物」以複合店型進駐公益路2段商圈,一個門市地址,讓消費者有兩種用餐選擇。
而在「文心中清」站有hot 7新鉄板料理、「文華高中」站有王品牛排和夏慕尼、「市政府」站有石二鍋、「文心森林公園」站有藝奇日本料理。
王品集團指出,台中捷運上一次試營運,6天高達48.5萬搭乘人次,台中捷運綠線18站,一路欣賞台中美景,從頭搭到尾,只要35分鐘。看好台中捷運通車帶來的城市新樣貌,希望未來站站都能有王品集團的餐廳,可搭著捷運賞市景吃王品美食。

【聯合報。余采瀅(2021.03.25)。https://udn.com/news/story/7325/534298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