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場空氣清淨小物 紅害來襲也不怕

全台空氣品質拉警報,衛福部更提醒民眾減少外出,盡可能減少暴露在細懸浮微粒子PM2.5之中,面對空汙除了配戴口罩之外,台隆手創館、生活工場推薦多款空氣清淨法寶,不論室內戶外皆可使用,與你一起對抗空汙,守護肺部健康。
針對不得不出門的上班族、學生族群,台隆手創館推薦使用方便攜帶的空氣清淨機,如ible Airvida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ible Airvida M1鈦項圈空氣清淨機等,前者僅有70克,具專利雙負離子出口,可淨化髒空氣、花粉等,避免空氣危害,而後者則可搭配鈦項圈或衣領夾配戴,放置於充電座上即成為桌上型空氣清淨機十分方便;若家中有嬰幼兒,則可考慮Haier醛效抗敏小H空氣清淨機AP225A,除有SGS多項認證有效幫助空氣清新,其最低分貝僅35分貝,不干擾睡眠。
而生活工場則在溫度漸高的季節,推薦將空氣過濾淨化與涼爽風扇二合一的FUNY阿尼空氣淨化USB風扇,其小巧機身,不論置於桌面、邊桌,皆不佔空間,可拆洗的設計,不造成衛生疑慮;另針對居家環境,推薦有三層高效能濾網保護的COWAY綠淨力玩美雙禦空氣清淨機,前置水洗濾網,捕捉空氣較大型粒子、第二層活性碳除臭濾網,吸附異味、三層採用HEPA雙效預防濾網,有效防阻0.3微米細懸浮微粒,另外還有三色可供選擇。

【中時。林欣儀(2021.03.26)。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26005557-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