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最愛的珍珠奶茶!六角國際攜手帛琉第一家庭Q3進駐柯羅

六角國際旗下日出茶太Chatime國際環島策略再下一城,攜手帛琉總統家族Surangel & Sons Co.集團,3月30日簽約宣佈2021年第三季將於帛琉第一大城柯羅(Koror)開設2家門市,正式將日出茶太Chatime觸角跨足帛琉市場。
這也是繼菲律賓與第一家庭合作後,日出茶太再度獲得總統級夥伴青睞,堪稱「國際總統牌」手搖茶飲品牌。隨著2021年4月台帛旅遊泡泡成行,六角國際看好帛琉觀光旅遊人潮將挹注全新市場機會。
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日出茶太以珍珠奶茶軟實力已席捲六大洲46個國家地區,讓台灣珍珠奶茶走入國際美食外交篇章,也向全球展現台灣在手搖茶領域的耕耘。
王耀輝指出,六角推動「國際環島策略」已逾10年,目標鎖定四季炎熱、休閒度假旅客消費力高的觀光地,一直以來帛琉也是台灣、日本、韓國及中國遊客海島度假首選之一,因此在貿協及帛琉駐台辦事處大力促成,甫有機會與帛琉當地重量級Surangel & Sons Co.集團接洽合作。
王耀輝說明,該集團當地事業版圖橫跨五金、建築、旅遊、批發、超市、零售等領域。六角國際希冀該集團豐富商業零售資源,能共同拓展帛琉餐飲市場,同時吸引帛琉當地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搶進全球觀光市場商機。
代表Surangel & Sons Co.簽約的集團創辦人老惠恕仁(REKEMESIK Surangel N. Whipps)表示,因當地發展國際觀光旅遊,每年大約有12%的觀光客來自台灣,同時帛琉與台灣關係非常緊密,希望能引薦台灣的傳統美食進入帛琉市場。
老惠恕仁表示,曾在印尼及菲律賓見識到來自台灣的「日出茶太Chatime」手搖茶飲在當地強勢發展威力,進而引發合作契機,非常肯定品牌國際化發展的品牌力及產品品質。
老惠恕仁信心滿滿表示,導入日出茶太進到帛琉,希望一起將日出茶太打造成媲美國際品牌的星巴克。

【蘋果新聞。陳蔚(2021.03.30)。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10330/AF5QWMR7DRFLJNW7NDS63KGURI/】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