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A5和牛海鮮涮涮鍋呷補 海陸限定一次滿足

欣葉呷哺呷哺春季推出鹿兒島和牛海鮮涮涮鍋,以鹿兒島A5肋眼和牛、宜蘭鮑及海鮮拼盤,另外還有嚴選台南時生永續農場有機時蔬、手工蝦肉丸及多樣菇類等食材,一次滿足喜愛海陸食材的火鍋饕客,
期間限定的鹿兒島和牛海鮮涮涮鍋於3月30日起至5月31日販售,一份3680元(適合2人享用)。呷哺呷哺料理長特選日本和牛肉質A5等級的肋眼部位,其大理石紋狀的油花細緻均勻,在高湯中輕涮10秒後撈起,粉嫩欲滴,肉鮮味美不膩口。
另外,來呷哺呷哺的蝦丸與花枝丸、手工餃都是每日現做,主廚每日選用新鮮大草蝦剝殼去泥腸、用刀拍壓成泥、摔打成漿,再以老母雞熬煮的高湯涮宜蘭鮑、紮實花枝與厚實鮭魚等鮮活海鮮。
呷哺呷哺本季也引進來自台南時生永續農場的有機時蔬,精選數種當令蔬菜,包括源自日本品種的味美菜、廣島野菜,或是口感清脆的黑葉白菜,其溫室有機種植,不用除草劑採人工拔草,控制日照長度讓其生長緩慢,口感細緻脆爽。

【蘋果新聞網。楊清緣(2021.03.30)。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10331/4PLMVJBQXFG4HO3DDSXMD7ITNE/】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