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連續2年被選為日本最佳品牌

日經BP顧問公司製作了「2021日本最佳品牌」調查,結果Youtube連續2年拿下第一名。Google從上次的第6升到第2,Uniqlo則從13上升到第3,第4名是無印良品,Sony更從41躍升到第5。
《日經MJ》3月26日報導,受減少外出影響,Youtube使用人數大增,2020年9月為止,使用人數超過6500萬人,而且去年的特徵是,許多人透過電視觀賞,去年6月時,有1500萬人在電視上看Youtube,人數是前一年的2倍以上。
Google因為在家上班和學習普及,搭載Chrome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Chromebook需求激增;從Google Play的APP下載數也增加。Uniqlo因為疫情,居家相關消費增多,居家服、發熱毛毯等商品熱賣,電子商務也成長。
此外,商務人士選出的最佳品牌是蘋果公司。該公司去年7月宣布,2030年前要在生產階段實現碳中和,讓消費者感受到積極因應溫室效應的態度。

[2021年3月2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