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台第一鮪 饗賓iEAT黑卡會員尊榮獨享

2021「全台第一鮪」花落饗賓餐旅。甫於4月4日以每公斤1萬元歷史新價,標下重193.4公斤、長210公分的2021「全台第一鮪」,由於第一鮪數量較少,主攻iEAT饗愛吃黑卡會員。饗賓餐旅熱烈參與屏東黑鮪魚季,高雄旭集4月6日起至4月18日推出黑鮪魚吃到飽活動。
總經理陳毅航表示,黑鮪魚被封為鮪魚之王,脂肪含量豐富肉質鮮美,是所有鮪魚中最頂級的魚種,一向要價不菲,在高級日本料理店中光吃一片生魚片至少就要百元以上,自助餐廳更鮮少使用此高檔食材。
2021年「全台第一鮪」的鮮美滋味,4月6日起將獨家於旗下頂級日式百匯「旭集 和食集錦」台北信義店、高雄義享店,與到店用餐的iEAT饗愛吃黑卡會員們尊榮分享「第一鮪限定五品料理」,數量有限,供完為止。
饗賓餐旅也表示,旭集高雄義享店甫開幕尚未滿月之際,為具現對在地的熱誠,實踐2021年3月插旗高雄時所宣示的「饗賓想在地計畫」,饗賓餐旅熱烈參與屏東黑鮪魚季,展現饗賓用在地食當令,全心回饋消費者的企業決心。此外,高雄旭集4月6日起至4月18日推出黑鮪魚吃到飽活動。
陳毅航進一步表示,提供消費者美好的用餐體驗,實踐用在地吃當令,是饗賓一直以來的企業堅持,這次不惜成本推出「第一鮪限定五品料理」,將最新鮮且一片片要價不菲的當令「全台第一鮪」獨家直送旭集,希望將更在地且更貼近台灣文化的極致餐飲體驗,感恩分享給支持且熱愛饗賓七大品牌的iEAT饗愛吃黑卡會員,尊榮享受卻不加價,滿足饕客們對美食的追求。

【經濟日報。黃淑惠(2021.04.0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6850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