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大金空調 科技防疫環境永續

空調首重舒適、節能環保,和泰大金空調不僅可兼得,更符合科技防疫與環境永續愛地球的重要前提,和泰大金提供客戶需求為導向的解決方案,包括家用、商用、區域型中央空調VRV、大型冰機、全熱交換器、空氣清淨機等全方位專業整合服務,加上旗下認證專業安裝,完整發揮大金空調最佳性能,不斷贏得客戶肯定愛用。
和泰大金董事長蘇一仲指出,100分的空調,產品性能只占50分,另50分是設計安裝技術,和泰大金認證經銷商技術力強,服務享譽業界,不僅妥善率高,更能完美發揮大金空調優異性能,表現出創新的技術、產品與服務三位一體的品牌精神。
在節能技術上,蘇一仲以大金VRV節能技術的VRT Smart,說明區控型中央空調精進節能再進化的技術,可以調整控制冷媒的流量、溫度,以及室內機的風量,降低整體運轉成本,提高整體18%能效,不是靠放大機身的取巧方式達成,對要求高能效的綠建築、公共空間場域,量身訂作最佳運轉效率。VRV還可以與大金冰水機混搭設計,工廠需大量製冷可使用冰水機,辦公區域人員流動頻繁,可搭配VRV分區控制,精準控制全廠空調耗能。
大金VRV台灣市占率第一,從豪宅到商用、廠辦等,2021年引進新品,CSPF能效再升級,從8馬力至60馬力、共28機種,產品線齊全,搭配新的「伶俐Reiri」智控系統,透過App進行多空間多台空調,操控能源管理。
現在買大金、省大金,4月7日起至7月31日,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每台組最高現金回饋5,000元,還可以申請政府貨物稅退稅2,000元,同時2021年購買大金空調客戶,12月底前上網登錄保卡,可享有3個月「金顧家」最高30萬元居家保障,詳情可至和泰大金官網查詢。

【經濟日報。孫震宇(2021.04.0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800/536976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