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壟斷處罰後 阿里巴巴公開信:新的起點

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4月10日遭反壟斷行政處罰,阿里除了回應兌處罰間絕福從,也向商家、消費者、合作夥伴以及投資者發出公開信,除了感恩,更承諾將以此為新的起點,直面問題,銳意革新。
阿里巴巴在公開信中表示,過去幾個月在配合調查中,認識到今天的處罰,是對阿里的警醒和鞭策。
平臺經濟是新一輪技術革命催生的全新生產關係。過去二十多年,得益於管理部門對創新的支持和包容,創造出淘寶、天貓等平臺模式,打通了經濟末梢迴圈。今天,平臺經濟發展進入全新階段,對平臺企業提出了全新的要求,阿里強調,會牢記平臺的價值是整合、分享資源,是通過幫助他人成功而取得成功,是不斷為社會創造價值而實現自我價值。
阿里表示,將繼續出臺一系列降平臺經營門檻、減平臺經營成本的措施,為所有商家和合作夥伴創造更開放、更公平、更高效、共用發展成果的平臺環境。
公開信強調,4月10日是阿里巴巴集團發展歷程中至關重要的一天,我們將以此為新的起點,直面問題,銳意革新。心懷感恩,也同時心存敬畏。

【聯合報。戴瑞芬(2021.04.10)。https://udn.com/news/story/7333/537900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