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打造全桃紅色版吹風機 進軍母親節龐大商機

吹風界指標Dyson Supersonic打造母親節限量全桃紅色版本,全機桃紅色系搭配質感金屬髮絲紋,附贈透氣髮捲梳及順髮梳,進軍母親節龐大的送禮商機。
另一項人氣商品Dyson Airwrap造型器也推出節日特別版,配上專屬絨布旅行包,外出、輕旅行方便隨身攜帶,依據場合需求輕鬆打造不同的髮型,並訴求升級不加價。
恆隆行貿易Dyson事業處指出,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利用強勁、可控氣流防止髮質受損;這款吹風機全桃紅色版內建Dyson第九代數位馬達,轉速高達每分鐘11萬轉,結合Dyson 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每秒產生41升強勁均勻氣流,將水分從表面迅速吹乾,同時智能溫控系統每秒偵測溫度達40次,防止熱損害、維持秀髮的健康光澤。
除了既有的柔和乾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捲髮烘罩與順髮吹嘴四款磁吸造型配件之外,限定的全桃紅色版本更加贈透氣髮捲梳與順髮梳。其中透氣髮捲梳專為打造蓬鬆造型而設計,其圓頭刷齒可為頭皮提供舒適感,重量適中的握把可在使用時幫助保持平衡,透氣桶更讓熱力均勻散發。
恆隆行貿易Dyson事業處表示,Dyson Airwrap造型器訴求零門檻的造型髮品、輕鬆打造自然系捲髮。特別版配備Dyson第九代數位馬達,運用馬達高速運轉所創造的氣流產生「康達效應」,推進空氣沿髮捲表面流動並均勻分佈,於髮捲頂部產生高壓,將頭髮吸附至髮捲表面,再讓髮絲沿氣流自動捲繞,輕鬆捲出自然、不留痕跡的捲髮造型。
Dyson(戴森)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在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菲律賓設有工程、研發、生產及測試基地。全球企業總部設置於新加坡,至今仍為家族企業,全球員工數超過14,000名,其中包括6,000名工程師及科學家,旗下產品現於全球83個巿場銷售。
戴森斥資27.5億英鎊構想革命性產品和技術,由工程師、科學家、軟體開發者所組成的跨國團隊,聚焦固態電池、高速電動馬達、感測與視覺系統、機器人及機器學習科技、人工智慧相關研究。從1993年開發出第一台零耗材氣旋吸塵器(DC01)起,戴森不斷鑽研各項解決問題的技術,並應用於頭髮護理、空氣淨化、機器人、照明及烘手設備。
戴森工程技術學院作為工程教育的全新模式,結合了傳統大學的學術嚴謹性以及在全球性科技公司內部實際從事產品和技術研究的實務經驗。該學院的學生從第一天起即獲薪資給付,且不需支付任何學費。
設有James Dyson設計大獎為基金會的年度國際設計競賽,開放給予設計與工程專業背景的學生參與。自2005年啟動以來,該競賽已支持了將近250項發明,並提供有助其商業化的資金。

【經濟日報。張義宮(2021.04.1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3861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