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超商推出基本款服飾系列

日本全家便利超商(FamilyMart)推出全新服裝系列「Convenience Wear」,包括68件基本款服裝。
自疫情開始之後,便利商店的宵夜食品業績大跌,全家感受到開發新收入的需求,因此推出Convenience Wear服飾。其目標並非為了緊急需要的衣著(比如領帶和短褲),而是希望能像Uniqlo等品牌,以良好品質和優秀設計吸引顧客。
這個以中性色調為基礎的系列產品將在所有的日本門市和網路上銷售,主要色調為黑、白、灰色和海軍藍,由Facetasm品牌的創辦人兼設計師落合宏理設計,和旭化成(Asahi Kasei )公司聯合開發,採用質輕、快乾的「Paircool」布料。
這一系列服裝包括T恤、長袖服飾、背心、短褲和襪子,用夾鍊袋包裝,上面註明產品尺寸、顏色、材質等的詳細資料,價格由390至990日圓。產品範圍也包括各式花樣和顏色的毛巾。

(取材自4月1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imeOut,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