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四連霸 獲康健雜誌信賴品牌大調查房仲類第一名

信義房屋榮獲2021年康健雜誌「信賴品牌大調查」房屋仲介類第一名,更連續4年摘冠,「信義」即是「該做的事,說到做到」,受消費者信賴、使消費者安心始終是信義房屋強調的核心價值,而唯有不斷要求自己在服務品質、人才培育、業務品德上精進,才是長期能獲得消費者信賴,願意長期給予品牌支持的關鍵。
康健雜誌以讀者群為對象,進行信賴品牌的問卷調查,信義房屋連續4年獲選為房屋仲介類最信賴品牌第一名,康健雜誌表示,消費者心中「值得信賴的品牌」,除了品質經過認證、過去的使用經驗之外,售後服務也代表廠商對於自家商品負責任的態度,為品牌信賴度的重要特點,也是本次調查的主軸。而信義房屋領先業界的六大保障以及社區服務,使信義房屋的品牌形象以及售後服務維持極高水平。
在創新服務方面,信義房屋2020年推出「DiNDON智能賞屋」服務,運用「AI深度學習與即時渲染」及「拍攝過程同步建模」的新技術,讓顧客除了能在網上快速篩選合適物件、縮短來回確認流程,還能透過3D變裝設計房屋,具體建構對家的想像。目前官網內已超過上萬物件套用此功能,上線以來拍攝之物件瀏覽量多出2.7倍、帶看量高3.8倍、線上預約看屋增加2成以上。
康健雜誌也提到,品牌除了營利,更重要的是讓人與環境共好,才能成為康健雜誌讀者認同的品牌,信義房屋深耕社區近40年,2020年共舉辦超過9,000場社區活動,當中包含各節慶活動以及每月定期舉辦如補紗窗、清潔窗戶等活動,甚至疫情時提供消毒備品以及椅凳給辛苦排隊領口罩的街坊鄰居,讓消費者想到房屋大小事就想到信義房屋,堅持做好客戶服務以及社區服務,連續4年獲得此項殊榮絕對是長時間努力不懈的成果。

【經濟日報。康皇(2021.04.1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39240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