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討媽咪歡「心」 超浮誇魷魚比薩海味十足

總是不斷推陳出新的連鎖比薩品牌必勝客,因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推出「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義式漁夫海鮮比薩」2項新品,其中1款「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罕見的愛心造型搭配一整隻深海大魷魚,超級吸睛。4月17日起開放PK雙饗卡APP會員搶先預購,4月20日正式販售,每間門市限量4個。
「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不是只有心形外表很顯眼,用料也很浮誇,一整隻烘烤魷魚直接放在比薩上,周圍鋪滿鮮甜的干貝和蝦子、還有彈牙的龍蝦切片,搭配升級版芝心餅皮,再撒上帕馬森起司,豪華享受鮮味十足。
另一款「義式漁夫海鮮比薩」,靈感源自義大利南部的經典漁夫料理,選用頂級大干貝、Q彈蛤蠣及鮮嫩魷魚,還有比薩食材中少見的菠菜,搭配茄香義式慢燉牛肉醬,海鮮食材的鮮甜融入醇香的歐式醬汁中,滿滿的海鮮,讓人食指大動。全台門市4月20日到6月28日限時限量販售,業者也推出3款不同價位的套餐,滿足不同人數與預算的聚會需求,5月3日前訂購再加送多樣人氣點心。

【蘋果新聞網。陳韻萍(2021.04.17)。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10417/Q7JXLB7MZFG43GDAJ54CGRGYQQ/】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