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安侯建業 啟動綠電募款助弱勢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主席于紀隆4月21日出席由陽光伏特家與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共同發起「GW綠能公益100+」(Green Well 100+,簡稱GW100+)行動倡議中表示,KPMG安侯建業將成為國內第一家參與響應「GW綠能公益100+」的會計師事務所,將啟動募集事務所及同仁的捐款用於建置太陽光電系統,後續太陽能板產生的綠電收益將透過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回饋幫助真善美家園二期工程。
于紀隆表示,KPMG會員所正與世界各地的客戶密切合作,協助其實現業務和供應鏈低碳化,並將環境、社會和治理(ESG)融入所做的每件事。2021年早前推出的KPMG IMPACT彙集了KPMG所有會員所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協助客戶因應全球所面臨的重大挑戰,也分享在全球推動4個領域的成果:地球(Planet)、人們(People)、繁榮(Prosperity)和治理(Governance),旨在促進具有使命的成長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達成。
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董事總經理黃正忠則說,由於氣候風險遠超過各界想像,KPMG才需要本著專業組織的良知與使命,在新冠疫情更加嚴峻、大家可能輕忽氣候變遷衝擊的當下,對全球宣布KPMG的承諾與決心。KPMG安侯建業將從風險管理與商機開發及掌握上,與所有利害關係人一同營造更具競爭力的低碳台灣,面對國際企業綠色風潮,參與綠能公益更是提升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加值策略。

【經濟日報。孫震宇(2021.04.22)。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540460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