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欠收!繼抱枕後 哆啦A夢道具「記憶吐司」變身立體icash了

欠收!繼麥當勞將哆啦A夢的道具「記憶吐司」打造成療癒抱枕後,這次竟然變身icash了,可愛的縮小版吐司Q到不行,且打開還能當零錢包使用,雖然icash本體仍是哆啦A夢,但加上這記憶吐司點綴,讓人瞬間融化,4月24日起正式開賣,首批只有1萬2千張。
哆啦A夢鐵粉必收!繼銅鑼燒、縮小燈icash後,這次竟然是「記憶吐司 icash2.0」,一整塊迷你版記憶吐司可愛到不行,一旁則是哆啦A夢icash卡片,雖然記憶吐司不是卡片主體,但可以拿來當作零錢包或放置小物,首批限量12000張,7-11就買得到,趕緊手刀搶買起來。
另,日前也有一款全新、搶手到不行的「蠟筆小新造型悠遊卡-巧克力餅乾盒」開賣,將小新最愛的巧克力餅乾縮小成能夠隨身攜帶的立體悠遊卡,且餅乾盒旁還掛了3塊巧克力餅乾,可愛爆表,於全家、7-11限量販售,但目前似乎已售完,但民眾仍可以到附近超商去碰碰運氣,說不定會意外買到。

【ETtoday。蕭筠(2021.04.24)。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424/1967163.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