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開設美髮沙龍

亞馬遜宣布跨足美髮界,在倫敦開設高科技美髮沙龍,設有特殊鏡子,可以讓顧客預先看到他們染髮及造型後的模樣。
亞馬遜沙龍設在倫敦東區的Spitalfields,透過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嘗試虛擬外觀。顧客還可以在每一個「髮型站」上,用平板電腦瀏覽下載的雜誌。
不過剪染仍是由倫敦美髮沙龍Neville Hair & Beauty的專業美髮師執行。這間永久設立的沙龍將由亞馬遜員工先嘗試,再在未來幾周內開放給大眾,將提供「全方位的美髮服務」,包括挑染、洗、剪等,價格則尚未公布。
亞馬遜表示,這家沙龍主旨是新產品和新科技的「體驗場所」,目前尚無其他擴展計畫。先前亞馬遜在網站上開設了專業美髮區,銷售上萬種美髮產品,由剪刀到捲髮器和吹風機。

(取材自4月20日The Guardian,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