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更新四種車款!Gogoro 2 Premium、Gogoro 3 Premium、Gogoro 2 Delight與Gogoro S2動眼看

Gogoro此次一口氣更新四種車款,其中包含以過往Gogoro 2 Plus升級的Gogoro 2 Premium,藉由Gogoro 3 Delight升級的Gogoro 3 Premium,另外也包含以現有車款設計升級的新款Gogoro 2 Delight,以及全新Gogoro S2。
依照Gogoro說明,如同先前確定將旗下車款明顯劃分數字車款,以及VIVA系列,其中數字車款將更偏重性能技術、時尚設計,而VIVA系列則會鎖定大眾市場,以及更活潑色彩、年輕化使用需求。
因此此次更新車款,便聚焦在讓現有數字系列車款性能提升,並且讓更多使用體驗升級,其中包含將原本採用6.4kW輸出功率增加至7kW,同時全面導入以皮帶驅動的Flo Drive傳動系統,而新款Gogoro S2雖然維持鏈條傳動設計,但進一步升級為更耐用的黃金鏈條,藉此確保7.6kW馬達輸出功率能更完成轉換為輪轉動力。
而包含全面改為輕量化12吋鋁合金輪圈、搭載內建胎壓偵測系統,在Gogoro 2 Premium也額外加入背光負顯設計的彩色儀表板,以及可開啟方格旗效能模式,同時加入轉彎後可自動關閉的感應方向燈設計,更讓原本Gogoro 3系列定位提升。
另外,在外觀部分也做了全新烤漆升級,讓整體質感進一步提高,甚至增加Premium車款專屬音效,讓使用者能有不同騎乘使用體驗。在Gogoro S2外觀方面,則是採用全新搭配紅色椅墊的白色車款,並且在儀表功能更額外加入賽道碼表計時模式。

【聯合新聞網。楊又肇(2021.04.28)。https://udn.com/news/story/7087/541799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