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動用全球資源,援助印度對抗疫情

沃爾瑪動員全球資源,支持印度抗疫。印度疫情肆虐,情況危急,沃爾瑪、沃爾瑪基金會,和印度最大電商Flipkart平台,行動支付PhonePe公司(沃爾瑪均占大半股分),再加上沃爾瑪的全球技術和採購中心,都通力合作,協助因應印度病房缺乏氧氣的問題。沃爾瑪及其子公司也將協助印度全國疫苗接種,並捐款贊助印度提供疫情援助的組織。
為了協助印度對醫用氧氣的迫切需求,沃爾瑪將捐贈20個氧氣廠和20個用於儲氧和運輸的低溫容器,以及3000多個氧氣濃縮器和500個氧氣瓶。
這些設備會在全球採購,捐贈給印度的醫院和非政府組織,由它們分配使用。
沃爾瑪總裁兼執行長麥克米倫(Doug McMillon)說:「沃爾瑪是全球大家庭,我們感受到這波嚴動疫情對印度各地夥伴、家人和朋友的影響,因此盡力提供支持。」
沃爾瑪基金會也捐贈了200萬美元,以支持印度的各個非政府組織。先前沃爾瑪、Flipkart和沃爾瑪基金會已在印度提供了620萬美元的財務和實物支持,包括防護衣、N95口罩和呼吸器等。

(取材自4月3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