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徐直軍:適應數位化轉型要求 將變革合作夥伴體系

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5月17日表示,華為希望再經過十多年努力,讓大陸數位化做到全球領先,接下來將從兩個方向打造生態:一是變革現有合作夥伴體系,打造真正的能力型合作夥伴體系;二是適應數位產業化和產業數位化要求,升級數位技術生態。
中國證券報報導,徐直軍在華為中國生態大會上指出,2011年華為成立企業業務(BG),至今已十年,在合作夥伴支持下,華為企業業務收入歷史性跨越千億人民幣,合作規模過億的合作夥伴132家。
他指出,「十四五」規劃提出建設「數字中國」,堅定了華為面向政企提供服務的決心,大陸企業數位化有了一定基礎,但離成熟還很遠,來自第三方統計顯示,39%的企業數位化戰略是模糊的。
徐直軍認為,大陸信息化沒有徹底結束,又面臨數位化,數位化轉型成功率低,是企業還沒有認識到從信息化到數位化是工作方式的根本轉變。
截至2020年底,華為大陸政企業務已經擁有3.5萬多個合作夥伴,組建了超過300支地市虛擬團隊。

【聯合報。林宸誼(2021.05.17)。https://udn.com/news/story/7333/546355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