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遞交IPO文件

甜甜圈連鎖店Krispy Kreme已秘密向美國證交所遞交上市申請,公司表示,股數和價格尚未確定。
這是Krispy Kreme在2016年後,再次重返市場。Krispy Kreme曾於2000上市,但後來因財務報表被質疑造假,接受調查,加上業績大跌,不得不申請破產,2019年被投資多家餐飲公司的私營企業JAB Holding以13.5億美元買下。
公司近年來重新裝修各門市,並在奢華高級地點開設新店。2020年夏天在紐約時報廣場開設有糖霜瀑布的旗艦店,供顧客24小時取餐,並有1小時能製作4560個甜甜圈的甜甜圈劇場。
由於疫情期間,人們在家時間增加,對零食及甜食的需求大增。Krispy Kreme2021年3月起至年底還向所有能提供疫苗注射證明的美國顧客提供免費甜甜圈,引起轟動。
Krispy Kreme於1937年於北卡羅萊納州開設第1家分店,在美國共有1.2萬間分店,並於全球33個國家擁有分店。

(取材自5月6日ABC New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