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輕鬆吃 全家獨家聯名黑丸嫩仙草 21Plus招牌蔥鹽雞小七吃得到

指揮中心今宣布疫情警戒全國升至第三級,讓宅在家不出門成為日常,也讓快速、便利、低接觸的超商鮮食變成民眾防疫在家填飽肚子的好選擇。包括全家便利商店、7-ELEVEN皆推出新款聯名鮮食,讓大家在疫情籠罩的壓力下,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全家自5月19日起分別與麻膳堂、黑丸嫩仙草推出包含包子、小吃、飲料、甜點等共6款聯名商品,首波推出麻辣鮮肉包、韭黃鮮肉包等2款冷凍包子,前者使用店內招牌辣油搭配秘傳的麻辣醬製成,不敢吃辣的消費者則可選擇以店內招牌韭黃水餃內餡為基底製成韭黃鮮肉包。5月19日起到6月1日,隨買跨店取販售2款包子5個190元,每日限量1萬組,每位會員限購2組。另2款冷凍小吃分別為雙喜烤麩及三杯米血糕,則將於6月2日上市,每款售價皆為49元。
2021年初全家推出「日式鰻魚專門店」系列大獲好評,5月19日起再度推出3款鰻魚系列鮮食,嚴選日本白鰻,以三段式熟化燒製,製成「昆布茶泡鰻魚烤飯」、「蒲燒鰻烏龍拌麵」、「鰻魚玉子手卷」,不同型態的鰻魚盛宴,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夏季鮮食體驗。
而針對喜歡甜點的民眾,全家也與「黑丸嫩仙草」獨家聯名開發以台灣在地仙草為基底調製出黑丸仙草甘茶,以及招牌商品黑丸嫩仙草,單人份量即買即食,消暑降火氣,此刻特別療癒。
另外,7-ELEVEN了解大家宅在家也不能荒廢維持好身材的心情,5月19日起再度攜手「21Plus」開發全新5款輕食餐點,特別研製清爽的「蔥鹽醬」,以專門店獨門配方將「蔥鹽雞」及「香草烤雞」作為主角推出蔥鹽雞米飽、蔥鹽雞、香草烤雞腿薑黃飯、香草烤雞沙拉,以及烤雞玉米濃湯,還可搭配上市首週狂銷超過10萬瓶的「21Plus冬瓜檸檬凍飲」,添加清爽蘆薈與Q彈椰果,消暑暢飲透心涼,讓無法上餐廳用餐的消費者,一站就能買齊各種風格料理。
配合政府實聯制政策,現在進入7-ELEVEN前,只要先開啟OPEN POINT App即可快速進入實聯制登記表單,輸入4大資訊即可完成登記。未來將持續優化數位實聯制登記模式,以智能定位、整合會員資料的方式提升服務便利性。

【聯合報。黃筱晴(2021.05.1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47037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