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茶坊「芝芝芒果果粒、楊枝甘露2.0」重磅回歸!芒果控在家也能喝爆

芒果控尖叫!麻古茶坊「楊枝甘露」與「芝芝芒果果粒」每回夏季回歸必成話題主角,2021年度選於5月20日正式登場,防疫期間也提供電子支付、預約快取及外送服務,讓大家居家辦公的炎炎夏日,也能來杯愛文芒果手搖一起消暑。
麻古茶坊以季節限定的芝芝果粒系列最受歡迎,本回輪到「芝芝芒果果粒」,濃郁的愛文芒果碎冰沙搭配滑順綠茶凍,頂端則由紐西蘭起司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組成靈魂奶蓋,沁涼組合超療癒。建議可先依序吸一口香濃芝芝,品嘗冰沙,再連同綠茶凍均勻攪拌後一口喝下,才是最清爽的喝法!
而另一進階版港式甜品「楊枝甘露2.0」同樣喝得到愛文芒果碎冰沙,在葡萄柚果粒和特調椰奶加持下,堆疊出經典風味,底層還有綠茶凍,喝一杯夏日透心涼,兩款夯品5月20日起開賣。因應疫情升溫,麻古茶坊開放預約快取及電子支付方式,減低接觸風險,而飲料控可選擇線上訂餐外送或直接選擇外送平台,免出門也能安心嘗鮮。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1.05.19)。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46962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