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 台灣大車隊6管道叫車可追查足跡

台灣最大的計程車品牌「台灣大車隊」防疫升級,已導入政府推出的「簡訊實聯制」,目前6種叫車管道都可協助追查乘客足跡。
台灣大車隊表示,5月20日起用戶不只透過55688 APP叫車、撥打55688電話或網路系統叫車,都能獲得方便政府追蹤溯源的實名登記保障,就連臨時路邊攔車、4大超商叫車或排班點搭車,也提供「簡訊實聯制」,共有6種叫車管道可協助政府追查乘客足跡,掌握疫調。
台灣大車隊持續提升防疫規格,除嚴格要求司機全程戴口罩外,日前也宣布全額補助車隊司機接種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台灣大車隊說,目前也規範車隊車輛營業前後固定每4小時定時消毒,隨車也配備「酒精消毒瓶」,提供乘客隨時消毒安心搭車。

【中央社。汪淑芬(2021.05.20)。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03/547243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