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化妝品成功擄獲日本小女生的心

日本有許多世界知名的化妝品牌,但韓國化妝品因為價格合理、包裝可愛,受到十多歲日本年輕女性的喜愛。最近業者更使用友善環境的容器,並強調原料來自植物,希望進一步擴大市場。
《日經MJ》5月19日報導,貿易統計指出,去年韓國進口的化妝品金額約507億日圓,約是2016年的2.6倍,化妝品進口額僅次於法國。
大受歡迎的品牌之一是FEMMUE。它成立於2015年,主打護膚產品,特色是大量使用山茶花種子等植物萃取出的成份,18年在日本問世,20年的營業額已經是18年的3倍。因為使用植物性原料,不刺激肌膚;而且為愛護環境,多數用玻璃容器取代塑膠。
另一個韓國品牌BONOTOX,一樣誕生於2015年,暢銷品包括含有人蔘萃取成分的滋潤油、乳霜狀的面膜等。該公司瞄準的是30~50歲女性,今年營業額預估比去年增加一倍。

[2021年5月19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