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首季成長破紀錄

儘管新冠疫情造成許多零售業者嚴重的損失,但也有一些業者卻有破紀錄的成長,美國零售業鉅子Target就是其中佼佼者,今年第一季的業績創紀錄,公司表示由於消費者蜂擁而來,再加上Target自有品牌的銷售持續增長,因此公司業績表現傑出。
Target首季的淨收入從去年同期的2.84億美元,即每股0.56美元,躍升至20.97億美元,即每股4.17美元。若不計特殊項目,Target的每股收益也創下歷史新高,為3.69美元,原本分析師預期是每股2.21美元。
Target表示,自有品牌的業績成長達36%,創下紀錄。電子商務當日取貨服務較去年同期成長了90%。 
在2020會計年度,Target的營收成長了20%,達930億美元。 Target預估今年成長仍將維持 ,下半年還會有個位數字的成長。

(取材自5月19日Chain Store Age、5/25 The Motley Foo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