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賓餐旅美食電商平台擴大品項 首納調理包、鍋物

瞄準防疫在家期間,消費者餐飲型態的轉變,饗賓餐旅集團強化美食電商平台「饗在家EAT@HOME」,推出各式冷凍即食品。饗賓餐旅表示,過去集團的電商平台就有銷售西式烘焙和湯品、水餃等,此次再擴大品項,納入調理包、鍋物和中式點心,全力搶攻宅食商機。
疫情蔓延之下,Work From Home(WFH)已成常態,三級警戒延長學童持續停止到校上課,讓居家工作的爸媽們叫苦連天。饗賓餐旅瞄準需求,強化自有美食電商平台「饗在家EAT@HOME」,提供小包裝易烹調的即食品、經典菜色料理組合包等,包括中西式早餐「5款人氣包子」、「4種口味愛餡厚吐司」、「香甜核桃肉桂捲」;還有適合快速上桌的中餐「啵啵好味水餃」(芹菜牛肉、豬肉高麗菜、豬肉韭菜)、「一暖好湯」(麻油雞湯、砂鍋雞湯、胡椒雞湯);晚餐則有12種風味調理包可選擇,像是經典好下飯的「扒飯打拋豬」、「黃金咖哩雞」、懷舊古早味功夫菜「麻油雞米糕」、「紅燒滷肉」等。
饗賓餐旅表示,為嚴格控管商品品質,「饗在家EAT@HOME」全由饗賓中央廚房出品,堅持為消費者把關,以安心便利美食為你的WFH兼保姆生活減輕壓力。而原先預計推出的餐飲新品牌「小福利」雖未能如期開出,但瞄準宅經濟推出新品「小福利鍋物組」,共推2種湯底包括「汕頭湯底」與「麻辣湯底」,並可自由加購配料,如「芋香蛋餃」、「墨魚花枝丸」、「手工魚冊」等。
此外,端午節將至,「饗在家EAT@HOME」亦推出端午特色粽禮盒,以豪華海陸食材、吃得到整顆鮑魚及干貝的「鮑滿海鮮粽」,以及首度推出專為蔬食者打造的「醬香珍菇粽」(蛋奶素),送禮自用兩相宜。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1.05.2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48919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