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推限量新品蛋糕 甜點控開始「芒」了!

盛夏芒果進入盛產季節,香甜多汁的果肉,是不少老饕的最愛!85度C舉辦「夏日芒果季」端出兩款季節限定「芒芒仲夏」巧克力戚風蛋糕與「芒果多多」香草戚風蛋糕,黃澄澄的芒果塊鋪滿蛋糕表面,酸甜爽口,6月3日全台門市上市,6月3日至6月30日使用85Cafe APP購滿任一款芒果蛋糕,即可參加愛奇藝七日體驗券抽獎活動,限量100名。
芒芒仲夏(6吋),以巧克力戚風蛋糕為基底,中間夾著巧克力慕斯,上頭擺上新鮮芒果果塊,再點綴些許草莓丁,層層疊出多層次美味,芒果尬香濃巧克力的獨特組合,打造出酸甜迷人的療癒風味!
芒果多多(6吋),黃澄澄的蛋糕頂層,大手筆鋪滿最新鮮的芒果塊,宛如閃耀的黃寶石,讓人心動不已。綿密香草戚風蛋糕與細滑輕盈白巧克力香堤完美交織,完整保留芒果新鮮的風味,爽口滋味令人口水直流!
炎炎夏日,除了蛋糕再搭配一杯現打的芒果冰沙(中杯),保證無比滿足。6月3日起就可以在全台85度C門市買到,6月3日至6月30日只要85 Cafe APP註冊會員購買任一指定芒果季蛋糕,即可參加愛奇藝七日體驗券抽獎活動。

【工商。姚舜(2021.06.02)。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02001579-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