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他命商店首度開放加盟

專營維他命及保健品的零售業者維他命商店(The Vitamin Shoppe)宣布,自成立44年以來首次在美國各地開放加盟,第一批特許經營的專賣店將於今年稍晚開業。
由於疫情,消費者對個人健康更加注意,維他命商店因此走向加盟,執行長萊特(Sharon Leite)表示:「這種新成長策略讓我們能在較有利的不動產市場上擴大零售業務,同時授權合作夥伴創造充滿活力的本地企業。這一年來,由我們的業績表現就可看出消費者增加了對健康的投資。我們透過和我們一樣著重品質、創新以及顧客和社區健康的加盟商,為顧客創造全方位的體驗,推動VitaminShoppe.com和VShoppe應用程序的銷售。」 
除了美國的加盟計畫之外,也在全球營運,與亞洲、中南美洲的合作夥伴簽訂協議,未來數個月內還會宣布更多的合作夥伴。

(取材自5月26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