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投資醫療數據公司 在美國申請上市

由阿里健康信息技術子公司投資的醫療數據公司零氪科技(LinkDoc Technology)6月14日在美國申請首次公開發行(IPO)。
路透引用文件顯示,零氪科技總部位於北京,提供以癌症為重點的醫療保健服務,2021年第1季營收猛增41%,虧損從一年前同期的人民幣6,160萬元擴大到1.354億元。
阿里健康是阿里巴巴集團的醫療保健旗艦平台。阿里健康參投的健康企業零氪科技計畫最早本年進行IPO,籌資5億美元。
雖然美國頒布一些措施,如果外國公司不遵守美國的審計標準,可能會在三年內從美國證券交易所退市,但這並未阻擋住該公司的上市計畫。
零氪科技表示,將把發行所得用於加強其研發能力,並用於投資和收購等。公司稱其將在那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為「LDOC」。摩根士丹利、美銀證券和中金公司是該擬議IPO的承銷商。

【聯合報。蔡敏姿(2021.06.15)。https://udn.com/news/story/7331/553282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