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業績成長強勁,在全球繼續展店

好市多宣布7、8月間,全美會有5家新店開幕,在澳洲和日本也會各有1家新店開張。
儘管新冠疫情嚴峻,但好市多業績表現驚人,如今歐美疫情稍緩,好市多營業額仍高,截至2020年8月底的會計年度營業額成長9%,達1630億美元,最近財季(至5月底止)營業額也成長21.7%,達443.億美元,且因顧客打了疫苗,樂於進入實體店,因此客流量增加了18%。附設的服務包括飲食區、驗光部、助聽器、加油站等業績大漲80%,主要的非食品銷售更在家飾、珠寶、青少年服飾的帶動下有傑出成績。生鮮食品5月有兩位數成長,顯示好市多去年在這個範圍攻下的市場依舊需求強勁 。
上季同店銷售額上揚22.8%,網購增加12%。
好市多在全球共有809家分店,其中有559家位於美國和波多黎各,台灣有14家。

(取材自6月9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