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防疫送暖 捐贈百台空氣清淨機

恆隆行代理的空氣清淨機品牌Honeywell,有感於雙北地區前線醫療量能吃緊,希望替醫護人員提供更安心、安全與舒適的工作場域,共捐贈百台Honeywell InSightTM5250空氣清淨機給雙北地區醫療院所。
包含台北榮民總醫院、萬芳醫院、台安醫院、長庚紀念醫院、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輔仁大學附設醫院、天主教耕莘醫院(安康院區、新店醫院、永和醫院)、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樹林仁愛醫院、樹林新泰綜合醫院、三峽恩主公醫院、汐止國泰綜合醫院。
Honeywell捐贈雙北地區近20家醫療機構,透過實際行動支援防疫前線,更呼應「醫級認可一級守護」的品牌理念,為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在疫情期間,用潔淨空氣做為醫護在前線最強後盾。
恆隆行表示,Honeywell致力於提供民眾最高品質的好空氣,長期落實社會責任,近年來總共捐贈出超過百台空氣清淨機給嘉義市公立幼兒園、新竹國泰醫院及勵馨基金會,更針對每個場域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機型,讓醫療人員、兒童都能享有最健康與最佳的室內空氣品質。
在2021年疫情加重之際,Honeywell除捐贈近百台空氣清淨機給雙北地區醫護人員外,也不忘保護高接觸風險的第一線工作者,加碼捐贈數十台Honeywell InSightTM5250空氣清淨機給台北市消防大隊及台北12行政區健康服務中心,透過提高室內空氣的換氣頻率,提供頻繁接觸確診者的緊急救護人員,及健康服務中心疫苗接種人員更好的空氣品質。

【經濟日報。張義宮(2021.06.2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563806?from=edn_catenewest_story】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