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無線吸塵器雙新品 史上最輕、吸頭可任意移動超神奇

疫情讓許多民眾被迫長時間待在家,除了廚藝大進化,對家中的整潔度也更加在意,無線吸塵器、掃拖機器人都成為近期熱賣的熱門家電。
Dyson宣布在台發表全新Dyson Omni-glide與Dyson Micro 1.5kg系列無線吸塵器,專門針對亞洲市場需求打造,2款皆延續以往強大的馬達設計與放射式多圓錐氣旋集塵科技,以及密封式過濾系統的優勢,有效捕捉且密封99.99%小至PM 0.3的微塵,更主打輕量化機身,並一改過往按壓式開關設計,按鍵式開關使用更省力。
其中,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器突破傳統單向的吸塵清潔,全新360度多向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採用全新電動雙刷條設計,可覆蓋更大的吸塵面積,其配備的鉸接式接頭與4個360度水平轉動的滑輪,使吸頭能夠朝任意方向轉動;搭配直線機身設計,可180度平貼地面,深入低至8公分的傢俱底部,更靈活完成小空間清潔。
而Dyson Micro 1.5kg無線吸塵器全機重量僅1.5公斤,更是目前Dyson無線吸塵器中最輕的款式,更小、更輕的「極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搭配二合一隙縫清潔吸頭、桌面清潔吸頭,以及迷你電動吸頭,即可搞定從地板到天花板的清潔需求。
全新2款吸塵器6月30日起於全台Dyson百貨專櫃、Dyson官方網站及全國電子、燦坤等Dyson官方授權通路開始銷售。Dyson Omni-glide多向吸塵器建議售價14,900元起;Dyson Micro 1.5kg無線吸塵器建議售價13,900元起。

【聯合報。黃筱晴(2021.06.3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56967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