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控必吃!全聯聯名beard papa’s推5款卡士達甜點

長時間待在家,更要為自己打造生活儀式感,為防疫生活舒緩壓力、增添樂趣。全聯We Sweet首度與日本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合作「卡士達甜點大賞」,將於7月2日至7月29日登場,共推出5款聯名甜點,皆採用beard papa’s經典卡士達內餡,以獨家配方特製而成,一口咬下,綿密細緻口感迸出香草籽濃郁風味,超級療癒!
喜愛泡芙的民眾,對日本泡芙界的經典品牌beard papa’s肯定不陌生,此次全聯We Sweet × beard papa’s聯名甜點,一口氣上市5款新品,「巨大卡士達杯」以牛奶調和而成的滑順卡士達內餡,佐以鬆軟的湯種蛋糕,口感超滿足。女孩兒們不能錯過的還有「舒芙蕾卡士達布丁」,滑順軟嫩的布丁,拌入卡士達內餡,搭配底層的焦糖醬,碰撞出最美妙的滋味。
「卡士達千層」則有著濃醇的香草卡士達內餡,搭配千層餅皮,風味滑順可口。而經典不敗的「卡士達瑞士捲」,鬆軟綿密且帶有蛋香味的戚風蛋糕,捲入香草卡士達內餡,也是定番必吃款。另外,Q彈外皮搭配香草卡士達製成的「卡士達大福」,小巧尺寸冰冰吃超美味。
歡慶聯名新品上市,7月2日至8月31日剪下3個We Sweet × beard papa’s甜點包裝上的聯名LOGO至全台beard papa’s門市消費,即贈日式香草泡芙乙顆(單次最多贈3顆)。

【聯合報。黃筱晴(2021.06.3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56880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