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力挺在地芒果!「愛文芒果杯、愛文芒果雙拼」開吃

2021年芒果豐收,7-ELEVEN與農糧署合作,採購優質在地芒果,以行動力挺在地農民,讓各地消費者都可以就近品嘗到當季新鮮的芒果好滋味。7-ELEVEN多年來依不同產季引進當令新鮮蔬果,也於門市推出個人化小規格的切片水果,使得超過6,100家門市成為果農穩定產銷通路,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市場人流管控,超商安心衛生的販售模式,也成為農民的強力銷售管道。
本次7-ELEVEN特別精選夏季當令的人氣果種「愛文芒果」,果肉金黃、口感細緻香氣濃郁,7月1日起於全門市推出個人化「愛文芒果杯」、「愛文芒果雙拼」,免削皮、拆封即能享用;並同步於線上平台「i預購」推出6入裝的「在欉紅愛文芒果」。7月5日起也將於全門市開賣重達400g的切片盒裝「愛文芒果家庭號」,方便小家庭作為冰箱常備水果,售價109元。
另外,7月2日起7-ELEVEN也將陸續於實體門市預購、線上「i預購」平台推出多款愛文芒果禮盒,售價依規格從550元至800元不等,提供多元選擇,尤其適合購買整箱送禮,每日限量販售。

【聯合報。陳立儀(2021.07.0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57163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