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員工接種疫苗 台灣房屋發給每人一萬元

台灣房屋集團7月2日宣布企業內上千名同仁,年底前完成疫苗注射,每人發一萬元疫苗注射津貼,並有三天有薪疫苗假。
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表示,台灣房屋重視員工健康,也力求保障客安全,先前已率先實施隔離檢疫期間雙倍薪、防疫照顧假,並進行同仁普篩檢測,由於疫苗公認是最佳有效防疫措施,因此透過獎勵,鼓勵同仁未來8、9月參與疫苗注射,以完成企業健康防護網。
他表示,為有更完整的照顧,台灣房屋也為全體同仁投保法定傳染病防疫險、COVID-19疫苗接種險,提供員工更進階安全的保障,接種後若出現不良反應,除了有保險保障,公司再給予接種後遇有不良反應的健康恢復假,來加強疫情期間員工的保障,讓員工更安心。
台灣房屋表示,主要投保內容「法定傳染病防疫險」及「COVID-19疫苗接種險」,接種後發生接種不良事件之保障,保險期間內最高50萬元賠償金,包含住院生活補助保險金,此外,尚有其他法定傳染防疫險相關等,展現台灣房屋防疫的決心。

【經濟日報。游智文(2021.07.02)。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7/557441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