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與Gap聯手推出家用品

沃爾瑪和Gap兩家大零售商結盟,推出新家用品Gap Home系列,只在沃爾瑪網站販售。 
這系列商品包括400個項目的餐桌用品、寢具、沐浴及家用裝飾品,採用的是Gap製作服飾的有機棉布、再生材質、斜紋布等材料,比如售價15.88美元的斜紋布枕頭,或者售價64.98美元T恤布料製的棉被。 
沃爾瑪表示,網購熱銷的商品2022年也會在實體店內販售。 沃爾瑪希望促進業績,而Gap的目標則是建立品牌。
近來由於疫情,無法出門的消費者花費更多預算整修裝潢理想家園,Bed Bath & Beyond和潘尼百貨(J.C. Penney)都在擴張家用商品版圖,增加新品牌,而家庭裝修用品店勞氏( Lowe's)和家得寶(Home Depot)也銷售更多的家用品,Gap會加進戰局是意料中事。Gap和沃爾瑪自2020年12月起就已在洽談合作。

(取材自6月25日今日美國報、NBC,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