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群聚 偏鄉「行動超市車」受歡迎 統一、全聯競爭拚服務

新冠肺炎全台防疫升級又延長,2020年在嘉義縣山區偏鄉上路的全聯「行動超市車」,多樣化商品及冷藏冷凍食品,方便民眾採購,大受歡迎;山區民眾發現統一集團也有「行動超市車」,服務人員熱情親切,貨品多樣;全聯、統一兩大超商「行動超市車」上山下海在嘉義縣山區海邊服務競爭,消費者受惠。
嘉義縣野鳥學會理事長陳建樺7月8日在山區梅山鄉瑞峰村,發現統一行動超市車,他到山上調查野鳥生態,遇到多次,很有緣,又遇到服務偏遠地區行動超市車。
他說,一般人會誤以為這種行動超市物品價格會貴,其實是比較便宜,而且還有開發票,他在住家附近大小賣場買不到「阿Q桶麵」雞汁排骨口味,竟然在偏遠山區行動超市車買到整箱。
陳建樺表示,侯小咪是行動超市車的銷售員,非常熱衷工作,佩服她獨自開著行動超市車,走過山林與濱海,這份工作一點都不輕鬆。
另,全聯2020年4月在嘉義縣推出「行動超市車」,6.5噸三溫層車體,車廂航太工業材質FRP+舒特龍打造,確保商品新鮮,設GPS與鄉里即時溝通到點時間,隨車配1名司機與店員。
車上供應常溫、冷藏、冷凍等約300至400項商品,有民生用品、餅乾、飲料等乾貨,新鮮蔬菜、水果、魚肉、鮮乳、冷凍水餃、蔥抓餅等貨車打開裡面與實體店面相同,貨品應有盡有,疫情下,全聯、統一加入行動超市車服務,讓山區海邊消費者方便採購、省下出外採買的車子油錢。

【聯合報。魯永明(2021.07.0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58909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