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吹風機推全新抗毛躁吹嘴 ghd紅粉限定版支持乳癌防治

面對髮型超難搞的夏季悶熱氣候,Dyson、ghd都推出新商品幫助愛美的消費者更輕鬆打造亮麗髮型。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推出後持續更新、推出新配件,這次更針對台灣民眾最在意的「毛躁亂髮」問題,推出全新抗毛躁吹嘴,其設計靈感來自於專業造型師經常使用的吹風機與圓梳搭配組合,利用「康達效應」取代高溫達到「氣流順髮」,一次性撫平高達62%毛躁髮絲,不必弄濕頭髮,甚至單手就可以讓頭髮立刻擁有光澤感。
Dyson近期執行了一項在地調查,發現「毛躁亂髮」、「出油」與「髮質細軟」是台灣消費者最在意的3大頭髮問題,其中更有近4成的消費者深受「毛躁亂髮」所困擾。Dyson工程師團隊經過超過1萬小時的實驗,再度運用與Dyson Airwrap造型器相同的康達效應原理,研發出全新抗毛躁吹嘴,同樣以磁力吸附可快速替換,吹整時可讓氣流自然吸附並提起較長的髮絲,將健康長髮留在表面並形成鏡面,再把其餘毛躁亂髮隱藏於下方,透過重新排列髮絲,輕鬆塑造出自帶光澤的視覺效果。搭配其他原有的吹嘴配件,讓使用者在吹乾頭髮的同時,還能快速完成不同的頭髮造型。
另外,已經連續17年推出乳癌限定版造型工具的ghd,2021年再度推出2021紅粉限定版全系列商品,包含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和全新推出的helios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紅粉色的機身,直接將強而有力的訴求「TAKE CONTROL NOW」印在機身上,ghd希望能持續關懷、並提醒所有女性除了外表外,更應該即時關心自己的身體。每售出1支紅粉限定版商品ghd將捐贈10鎊(約台幣387元)給Breast Cancer Now乳癌防治基金會,募款總金額至今已達2,000萬美金。

【聯合報。黃筱晴(2021.07.15)。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0432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