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小舖在全球推出可永續新店

英國美妝零售業者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最近在法國、新加坡等地都推出「行動工作坊」(Activist Maker Workshop,暫譯),以在店內設補充站,重新填充舊瓶商品內容,減少塑膠使用量,追求永續。公司還承諾追求純素商品。
美體小舖宣布第戎(Dijon)新店將是該品牌在法國的第1家補充站店,接著將於10月在馬賽和昂格萊(Anglet)也有設置補充站的新店開張,公司表示未來全法國65家店都以此為目標。 
在這種新店中,顧客購買可重新填裝再度使用的鋁製瓶子,填充美體小舖產品,包括12種沐浴露、洗髮潤絲精和洗手乳等。新店全都是用再生塑膠和回收翻新的木材建造,而店內的商品也都重新配方,比如頗受歡迎的白麝香香水,都改為純素配方,即使不用重裝瓶,採用的玻璃瓶也有42%是再生玻璃。
美體小舖2021年大規模推廣店內補充站,目標為 500家門市,2022年會再增加300家。 這是全球5年補充站計畫的第1階段。在新加坡,7、8月也將開設2家補充站門市。

(取材自7月9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