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entic Brands Group申請在紐約上市

Aeropostale和Forever 21的母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已遞交IPO申請,擬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
ABG旗下還擁有Barneys New York、布魯克斯兄弟(Brooks Brothers)及其他許多服飾品牌,和如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股權。
ABG期望能透過IPO籌得1億美元,但公司並未透露要售出多少股票,也未提及價格。 
ABG於2010年由執行長索特(Jamie Salter)創立,是品牌發展、行銷和娛樂公司,以收購陷入困境的知名品牌聞名,例如Barneys New York、Forever 21、Nine West 和布魯克斯兄弟。這些品牌原本都已破產,ABG投資收購,重新構想它們的網路和實體店面。 
ABG也擁有如瑪麗蓮夢露、艾維斯普里斯萊和拳王阿里等名人的品牌名和權利,並有30多個品牌的智慧財產權。公司至3月31日截止的財季淨收入為2.95億美元,較2020年同期的6080萬美元成長了4倍多。

(取材自7月8日路透、Barron'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